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校领导参加民主党派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05-09-13

2月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呼中陶主持召开我校“两会”代表座谈会,我校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北京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北京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介绍了北京市“两会”的情况,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本次会议的提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各位代表和委员经过大量的调查研究提出了有关我国教育经费投入的问题,农村中学生高辍学率的问题,高校农村学生比例偏低对我国未来发展的影响问题,以及创造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教育发展环境和加强监督、加快出台我国的监督法等问题。全国政协委员、我校党委书记陈文博就今年我校重点提案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作为教育界的代表和委员要在教育发展和创造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上提出我们的意见,国民素质的提高是一个长期的任务,要常抓不懈,少讲大道理,抓实抓好。 
北京市委统战部的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对我校党委在全国“两会”前夕召集“两会”代表座谈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附图1:全国、北京市“两会”代表齐集一堂商讨大会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