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体育健康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06-04-28

  我校党委统战部和体育与运动学院分党委为落实“两会”以人为本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精神,在我校师生员工中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和体能水平,解惑体育锻炼中的问题,更好地做好我校的各方面工作。于2006年4月21日中午11:00到13:00在幼儿园门前联合举办了“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热爱工作和生活”宣传日。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屈文燕、体育与运动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国庆、院长毛振明、副院长殷恒婵前来指导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当中,体育与运动学院04级和05级数十位研究生对前来参加活动的300多位我校的师生员工,进行了身高、体重、台阶试验、握力、仰卧起坐(俯卧撑)和坐位体前屈等项体质体能的测试,以及身心健康知识宣传;同时体育与运动学院的多位教授和专家进行了各项体育健身知识的咨询解答。本次活动在快乐愉快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王建华 王海清 供稿
                                              2006-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