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程建平参加党外人士校情通报暨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11月14日,学校召开以“不忘初心,同心同行,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外人士校情通报暨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侨联、知联会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康震、党委统战部部长王立军40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主持,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程建平与大家分享了列席党的十九大并现场聆听报告的切身体会和感受,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对教育及我校发展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阐述,并介绍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扎实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建设“双一流”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做出北师大人应有的贡献。
        程建平还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学校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关情况,介绍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希望大家针对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党内党外齐心协力,共同把学校的工作做好。


        参会人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踊跃发言,深入讨论,对学校发展理念、目标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社会服务、统战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建平仔细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期盼与贡献。他指出,社会主义是干起来的,北师大也是干起来的,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献计献策,同心同行。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步伐,凝心聚力,共同开创学校新的百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