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接受爱国教育,展望学校未来

发布时间:2005-11-23

--民建北师大支部活动纪实

20051029日,北师大民建支部举办了一次内容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

首先,会员们兴致勃勃地实地考察了我校新校区校址。我校是北京沙河高教园区占地面积最大的学校。近年来,新校区建设牵动着所有关心学校发展的人的心,我支部会员也非常关心。因为新校区建设对于学校长远的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会员们纷纷发表了各自的高见。站在空旷的田野上,会员们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接着,会员们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坦克博物馆。中国坦克博物馆是全国乃至亚洲唯一的坦克博物馆。会员们观看了战士们的表演,依次参观了人民装甲兵发展史,坦克装甲车辆,坦克训练模拟器,兵器仿真模型等展厅。各种珍贵图片、文献资料,让大家了解中国人民装甲兵发展史,体会中国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在今年这个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的时刻,更有教育意义。


 

最后,支部主任王明昭主持召开了支部会议,传达了市委信息工作培训班精神和学校“十一。五”规划及学校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同时向会员们汇报了我支部参加统战部课题进展情况,交流了会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会议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结束。

会员们通过信息交流、畅谈对支部、对学校、对国家发展的感想,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和职责,为社会多做贡献多出力。

民建支部

2005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