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我校盟员参加民盟市委2010年信息工作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0-06-25

2010612-13日,民盟北师大委员会历亚芬老师参加了民盟北京市委举办的民盟北京市委2010年信息工作学习班,全市基层委员会信息工作的领导及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由民盟北京市委副主委刘玉芳做《民盟北京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的意见》(草案)的动员讲话,草案中明确指出信息工作是民盟履行参政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基本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信息工作是协助党和政府拓宽社会利益表达的渠道,并且为规范信息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原则,提出了健全完善机制及加强工作机构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其次由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信息处张雨斌处长、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办公室霍保忠分别做了《民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辅导报告》、《北京市统战系统信息工作辅导报告》。参会的每一位代表结合报告内容、信息工作的体会、建议进行了讨论。最后李怀方副主委做了《民盟北京市委2007-2010信息工作的总结》。

此次信息工作学习使每位参会的代表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信息工作的尺度、方法、目标。大家表示将把会议精神带到每一个基层委员会具体落实,把整个信息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准。(民盟北师大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