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俊学明德博西中 栽桃育李教有成

发布时间:2010-10-18

------贺马俊民先生九十寿

20101011日,北师大外文学院、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共同为我国外语教学法的研究专家,北师大外文学院教授、离休干部、民盟盟员马俊民先生庆贺九十上寿。耄耋之年的马俊民先生在女儿的陪同下参加了大会,外文学院院长程晓堂主持会议。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民盟北京市委主委葛剑平先生代表学校和民盟组织向马俊民先生九十大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赞扬马先生从教六十年对外语教学法的执着研究和对外语教学的突出贡献。马俊民先生一生致力于外语教学法的推广与研究,硕果累累、桃李遍及海内外,但马先生一生为人低调,淡泊名利,潜心学术研究,他的高尚学风和人品,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外文学院统战委员谢秀忱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五九届同学会送上了精心书写的七言贺词,《中小学外语教学》编辑部的青年编辑向马俊民先生献上了鲜花。民盟北师大委员会副主委杨玉芬代表民盟组织向马先生表示祝贺。外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洪、离退休工作处胡俊处长、统战部邵红英副部长、马先生五六十年代的学生以及《中小学外语教学》编辑部的全体老师30余人参加了庆祝会议。(北师大民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