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1-01-12

201116日,在辞旧迎新之际,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近五十位老中青社员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新年联欢会。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刘永泰秘书长,校党委统战部屈文燕部长出席联欢活动。

联欢会上,王建民主委向全体社员和到会领导致以衷心的新年祝愿,简要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提出委员会2011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九三学社北师大基层组织成立60周年(1951-2011)。张涛、赵和平和刘培生三位副主委,分别对2010年委员会的组织、宣传和参政议政工作做了简要报告。财务负责人张蓉辉报告了2010年社费收支情况。会上分发了余清臣、何恩基等负责编辑的《北师大九三通讯》新年专刊,介绍了委员会在2010年所做的主要工作。杜升云老主委宣读了2010年度优秀社务工作者名单,刘永泰秘书长和屈文燕部长为优秀社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联欢会洋溢着欢声笑语,歌唱家、艺术与传媒学院汪莉女士嘹亮的歌声,沸腾了整个会场;70多岁的彭庆祥先生,表演了精彩的京剧片段;80高龄的李大魁先生,再次表演了保留多年的节目--扭秧歌。(何恩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