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盟北师大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3-10

201137日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2011年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黄荣怀主委主持。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制定2011年委员会的工作计划。

杨玉芬副主委首先传达了33日民盟北京市委召开的宣传会议的内容,并就民盟北京市委2011年宣传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具体说明,对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委员们对2011年基层委员会的具体工作思路、工作想法、组织发展、组织活动的开展方法、活动形式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经过热烈的讨论,最后形成了2011年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工作计划。委员们一致认为:201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0周年及北京市民盟组织成立65周年,北京师范大学民盟组织成立60周年。今年也是委员会换届之年。为此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决定,要结合委员会的实际情况,抓住2011年的大事记,并以此为契机,通过有效的组织活动使广大盟员了解几十年来,我国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制度、历史;了解民盟组织的发展史,不断提高盟员的政治素养。要动员盟员积极参与民盟中央、民盟市委的一系列活动,号召盟员将自己对民盟的所知、所感、所见写出来,对中青年盟员进行一次盟史的系统学习,旨在提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统战理论、统战政策的认识。(民盟北师大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