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盟北师大委员会召开支委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1-07-07

201171日,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本年度第三次支委会全体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检查上半年的工作,落实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会议由黄荣怀主委主持。

杨玉芬副主委就上半年组织活动、组织发展情况做了总结。并就下半年组织发展和组织活动思路进行了介绍。委员们围绕着委员会组织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应该如何做好组织工作进行了讨论。黄荣怀主委就下半年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基层委员会下半年在适当的时候召开会议讨论,基层盟员如何参政议政,要不断地加强参政议政的意识。同时要与学校的主要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民盟教育界别的优势,为办好国家的教育事业出谋划策。黄荣怀主委并就下半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到人。

近年来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形成了比较规范的组织程序,即年初工作有计划、年中工作有督促、年底工作有总结,收到很好的效果,这也是几年来北师大委员会不断探索基层组织工作的有效尝试。(民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