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革北师大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16

2022年1月13日,民革北师大支部举行了线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北师大副校长涂清云、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民革北师大支部的十多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革北师大支部主委姜海军教授主持。

姜海军总结了2021年度北师大民革支部开展的工作,重点汇报了党员们参加各类参政议政和学习活动、开展建言献策、获得相关成绩与荣誉的情况,介绍了2022年度的工作计划,表示将在中共北师大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完成计划的各项工作,助推北师大双一流建设,以及海淀区和北京市的发展。

民革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人大代表万建中教授,民革中央理论委员会委员过常宝教授等民革党员们也分别发言,就支部今后的发展方向、工作方法、建言献策等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英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更好支持党派自身建设,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最后,涂清云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民革北师大支部一年来的成绩,表示将大力支持支部工作,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年终工作总结,使民革党员们对支部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对支部今后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满怀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