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进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6

1月14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21年工作总结会召开。民进北京市委副主委、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教授杨金龙,市委组织处二处调研员杨雪平,市委议政调研处一级主任科员王君,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民进北师大委员会全体委员和部分会员等40余人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北师大委员会副主委卫兵主持。

民进北师大委员会第四届主委李增沪教授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特色活动等方面,总结了五年来民进北师大委员会在民进北京市委和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杨雪平宣读了民进北京市委对民进北师大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新当选的第五届委员会主委、教育学部教授余胜泉代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表态发言。新会员代表及与会会员进行了自由发言。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向离任主委和委员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第五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界别优势,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杨金龙代表民进北京市委对以李增沪为主委的民进北师大第四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给予民进北师大委员会坚强领导的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给予有力指导的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广大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对民进北师大委员会在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水平、加强组织建设、提升“五种能力”、发挥人才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提出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