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进北师大基层委员会举行2019年工作总结暨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2019年12月20日,民进北京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暨新年茶话会在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报告厅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民进北京市委主委庞丽娟,民进北京市委副主委杨金龙,中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军,数学科学学院院长王恺顺、分党委书记唐仲伟及民进北京市委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王民等领导同志与民进北京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会员共40余人出席了会议。

 

 

茶话会由北京市政协委员、民进北京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增沪主持,民进北京师范大学卫兵副主委代表基层委员会就2019年工作及2020年规划作了主题发言。卫兵副主委在发言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民进北师大在民进北京市委领导下,在中共北师大统战部的支持下,继续秉承与中国共产党胆肝相照、同舟共济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制定计划,落实方案,扎扎实实,积极团结民进各会员,勇于为社会服务,积极宣传民进发展思路,努力开创民进基层工作新局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和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的朱岩和贾理智两位老师代表2019年新入会会员作了发言和自我介绍。

对于民进北师大2019年的工作报告以及2020年工作规划,庞丽娟副主席、杨金龙副主委、孙红培副书记等领导同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庞丽娟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民进北师大基层委员会立足我国教育领域知名院校,有责任也有义务助力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她勉励会员围绕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建言献策,多提切实可行的方案,为我国教育改革事业尽心尽力。

 

 

    杨金龙副主委代表民进市委发言,他充分肯定民进北师大基层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赞扬民进北师大在民进北京市委的各项活动中表现积极、反应迅速,成果显著。他勉励大家紧跟中央部署,不忘初心,同心同行,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孙红培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民进北师大基层委员会政治立场坚定,组织活动丰富多彩,团结求实,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发展,为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起到了积极作用;基层委员会的各位老师勤奋爱岗,踏实敬业,在各自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就民进师大委员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