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农工党北师大支部郭强参加海淀区统一战线古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30

按照中央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和要求和《农工党海淀区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根据海淀区社会主义学院年度工作安排,中共海淀区委统战部、农工党海淀区委于2019年10月23日-27日在福建古田干部学院联合举办海淀区统一战线古田培训班,农工党北师大支部郭强参加此次活动。

 

 

培训期间,大家首先在古田干部学院通过专题讲座系统学习了古田会议的历史背景、会议精神和重要意义,之后分别到古田会议会址、长汀县瞿秋白烈士纪念馆、杨成武将军纪念馆、中复村、才溪镇等地,通过现场教学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

在10月27日的座谈会上,党员们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对相关理论知识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更被革命先烈舍身救国的伟大情怀和苏区人民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今后要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职能,为海淀区深入挖掘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新动力,构建支撑创新发展的新型城市形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