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弘扬五四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5月7日中午,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在民盟之家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弘扬五四精神座谈会,民盟委员会13名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委员会主委李小雁教授主持。

 

 

李小雁主委首先传达了民盟市委于3月5日召开的十二届七次全委会精神,带领大家聚焦全国两会热点,根据我校实际情况进行学习解读;接着带领盟员们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介绍了北师大民盟先贤杨明轩、楚图南两位先生参加五四运动的经历提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寄予当代青年六点要求,希望青年盟员以此为动力,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热爱祖国,珍惜当下,砥砺奋斗,锤炼品德,做四有好老师,勇做青年好榜样,为学校和我国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落实了本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王铟、刘伟两位盟员就已进行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潘静、温孝东两位盟员各自表达了对下半年基础教育论坛构架的设想;与会盟员还就撰写提案、调研课题选题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最后,李小雁主委对今年组织发展、课题调研、宣传报道以及建国七十周年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部署。

(民盟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