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建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5日上午,民建北师大支部开展了十九大报告阅读心得交流会。会议由北师大支部主委仲鑫教授主持,仲鑫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性。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北师大支部组织委员李汉东教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中国民主建国会会费交纳办法》以及《中国民主建国会会籍管理办法》。各位老师就三份文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接着各位会员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触。吴蕴今老师发言时指出“我希望我们北师大支部能继续继承历史的优良传统,在北师大的八个党派中表现突出并继续争当海淀区的优秀支部”;向守方老师首先肯定了本届支部委员的工作,并认为新时代我们可以用新的方式开展工作;曹守智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感悟,认为“民主党派联系实际必须明确四个意识的重要性”,他表示会一直为支部建设出力、打气;孙进秋老师建议可以在聊天群里发一些最新热点问题的文章链接,让会员了解相关知识;马秀荣老师非常理解在职会员工作繁忙,精力有限,愿意主动承担支部的工作。杨娟副主委向大家征询了支部活动的开展形式。

最后,仲鑫做了简短总结。她首先感谢老会员一如既往的支持,并表示会积极采纳大家的意见,加强制度方面的建设,让民建北师大支部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