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盟委员会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30

为了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了系列活动。

通过“师大民盟”微信群,委员会发起了“微信短言学习十九大”的活动倡议。活动号召盟员利用时间充分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的相关文件,特别是习总书记的报告,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撰写心得体会;心得体会不拘形式,欢迎大家将自己的感想、建议发表在师大民盟微信群里,也可以发送到师大民盟的电子邮箱中,最后由委员会汇总、择其建设性的部分上报盟市委或学校。

 

 

11月11日下午,委员会召开了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刚从民盟北京市委举办的“中青年骨干学习班”学习归来的朱嘉老师分享了学习体会,交流了思想认识。盟员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结合首都新建设、北京师范大学双一流建设献计献策。李怡主委、李小俚副主委、杨玉芬、张俊杰、王铟老师等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作了比较深入的思想交流。与会者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理论实践都需要我们在今后一个很长时间里认真学习,深刻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