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建北师大支部召开2016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2017年111日上午10点,民建北师大支部召开了2016年终总结会,党委常委陈光巨副校长出席了会议,近20名民建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娟副主委主持。


 

首先,支部为所有80岁以上会员送去了新春祝福。接着仲鑫主委从思想和组织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以及支部活动等几个方面总结了这一年的工作并提出下一年度的工作安排;杨娟副主委汇报了分管的信息和财务工作。     

第二项议程是欢迎新会员入会。老主委张文朴教授为新会员王诺颁发了会员证;同时介绍了新会友白瑞雪副教授。随后各位会员就支部这一年的活动以及当前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陈光巨副校长讲话,他肯定了民建北师大支部这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性,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同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民建支部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