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建支部成员参加民建中央宣传部组织的青年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7-15

713日上午9点,民建北师大支部仲鑫主委、杨娟副主委和邢春冰教授到民建中央222会议室参加了民建中央宣传部组织的青年会员座谈活动。此次座谈由民建中央宣传部组织,旨在掌握联系支部—民建北师大支部和朝阳科四支部的最新动态并了解青年会员的想法。民建中央宣传部部长张皎,副部长程喜真,新闻处处长许谨,民建北京市宣传处处长王建国等同志出席了座谈会。此外,石景山工委副主委柏群,海淀区副主委郭斌,科四支部主委李森,叶青支部的一些会员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由民建中央宣传部部长张皎主持,他首先介绍了这次座谈会的目和习主席七一讲话精神,然后请大家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为什么加入民建,自己感兴趣的研究问题,对新媒体的看法,希望组织能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大家就自己所从事的工作,加入民建的想法以及关心的社会问题与与会者进行了交流。北师大支部邢春冰教授在发言中首先介绍了加入民建的初衷,然后介绍了自己对劳动经济学感兴趣的研究方面,并探讨了新媒体,如滴滴打车、优步对外来务工人员就业和出租车司机的影响。杨娟副主委也简单介绍了自己加入民建的原因,并对当前中国及北京教育存在的问题向与会者做了汇报,引起大家的激烈讨论。仲鑫主委主要从组织发展,和北师大支部今后信息上报的三个重点领域,收入分配、教育经济以及产能合作向大家做了介绍。最后张皎部长进行了总结,他认为青年会员应继续学习民建先贤的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国梦尽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