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团体

在京江门学子纪念五邑先贤陈垣先生系列活动在北师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09

2023年10月6日上午,由北京师范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与江门团市委、北京广东五邑侨乡海外联谊会联合举办的纪念五邑先贤陈垣先生系列活动在北师大海淀校区举行。五邑先贤陈垣先生后人、江门团市委、北京广东五邑侨乡联谊会和北师大侨联的相关负责人以及30多名在京的江门学子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在北京师范大学陈垣像前,学子们认真聆听陈垣先生的生平事迹,深切感受陈垣先生严谨的治学精神和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在座谈会上,陈垣先生后人陈雪松向学子们深切寄语,希望学子们要将五邑先贤的赤诚之心传承下来,努力学习钻研、认真严谨治学、取得优异成绩,并在学有所成之时,积极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做出自身的贡献。北师大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方彬向在京求学的五邑学子们表示欢迎,并向学子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学子们围绕陈垣先生的光辉事迹,结合自身在京求学的经历进行了深入分享和交流探讨。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