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团体

知联会召开常务理事会审议知联会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2-07-25

为系统推进北京师范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的各项工作,2022年7月20日,知联会在科技楼A401召开常务理事会,讨论审议了知联会工作方案。

经会议充分讨论,确定了主要任务、重点活动、组织分工、日常工作要求等主要内容。主要任务包括开展政治学习、提交咨政建议、助力学校发展、促进学科交叉以及联系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等五个方面。重点活动包括设置常规活动组织集体学习和自我学习、打造品牌活动促进学科交叉、开展专项活动承接组织委托任务并开展团队自发活动等三个方面。组织分工明确理事会会议为知联会最高权力机构,常设常务理事会履行管理职责,秘书处开展日常工作等。日常工作要求包括对外推送宣传信息,处理日常工作归档记录,及时收集统计知联会理事个人/团体获奖信息等。

此外,会议还初步规划了知联会2022年度下半年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