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团体

北京师范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北京师范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于2021115日下午在主楼A421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推选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英、副部长邵红英、侨联新老两届委员以及部分归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侨联秘书长方彬主持。

 

 

肖永亮主席简要回顾了本届侨联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感谢学校统战部以及侨联全体成员对侨的工作的大力支持。名誉主席李涛通报了换届工作筹备过程、新一届委员会酝酿产生情况及提名人选与会代表一致通过门毅同志担任新一届侨联委员会主席,武仲科、方彬、黄海鸥任副主席,方彬兼任秘书长,委员为张玉婷、赵传峰、焦鹏、刘伟 

新当选的侨联主席门毅表示,将不负大家的厚望,充分利用侨的平台,发挥归侨侨眷的优势,尤其是归侨中青年才俊的作用,真正做到凝聚侨心,汇聚力量,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北师大侨联的影响力;他还畅谈了今后5年的工作设想。刘松柏、聂家财、赵传峰等与会新老委员也纷纷发言,对侨联今后的工作充满了期待,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同时都表示愿意为侨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廖英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党委统战部向离任的主席、副主席和委员们送上了精心制作的感谢卡;对新一届侨联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工作建议,一要结合建党100周年等重要节点,将侨联工作紧紧融入学校发展和时代发展的洪流之中;二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扩大侨联影响力;三要建设温暖之家,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北师大侨联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