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进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多名会员获民进中央表彰

发布时间:2023-04-03

2022年是民进中央信息化建设主题年。一年来,民进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共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总体部署和国家政务信息化的建设要求,着力推动民进全会及地方民进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助力民进全会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的提升,涌现出一批成绩显著、贡献突出、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案例。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民进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进一步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民进中央决定表彰民进信息化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案例。在这次表彰中,我校教育学部教授、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民进北京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余胜泉获得“民进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

同时,参政议政是民进作为参政党的重要职责。一年来,民进北师大积极参与民进中央的政策制定及民进中央提交两会议案的工作。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副院长、民进北京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委员金志峰参与完成的《关于“双减”背景下合理减轻教师负担并提供有效激励与保障的提案》等四项成果获得民进中央表彰;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民进北京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宋萑积极参与并完成的《<教师法>修订中应更加注重教师保障》等二项成果获得民进中央表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