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党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5-09-12

  1月11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召开统战工作交流会,各分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的统战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统战部部长屈文燕同志向到会的统战委员通报了一年来我校统战部的工作情况,对大家在2004年中对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请文学院分党委、化学系党总支、教育学院分党委等七个单位的统战委员介绍了统战工作的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了保证工作交流会的质量,会前,统战部与发言的同志作了反复的沟通,使每个单位的发言具有各自的侧重点和针对性,通过工作交流进一步统一了大家对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如何做好统战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方法,与会人员感到收获很大。
统战工作是党的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凝聚人心的工作,我们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要以我们的真情投入温暖人心,以我们的积极工作凝聚力量,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创造良好的氛围,成为大家的共识。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