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党委统战部举办2006新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06-01-04

  2005年12月30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在英东学术会堂举办2006新年联谊会,校长钟秉林、党委副书记呼中陶、副校长郑师渠、董奇,党委常委唐伟、樊秀萍参加了联谊会。钟校长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感谢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归侨、侨眷和各民族的朋友们对学校改革发展所作的贡献,衷心祝愿朋友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校领导参加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的活动在我校已经形成制度,本次联谊会中各位校领导与他们联系的党派、人民团体的朋友们坐在一起,亲切交流,感情融洽,受到统战人士的一致好评。联谊会上,各个民主党派和侨联的朋友们为大家送上了一台自导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
参加联谊会的有我校各个民主党派党派组织的成员、党外人士的代表、归侨、侨眷和少数民族的朋友们,还有各院系的统战委员,共计170余人。民革市委秘书长吕植中同志,民进北京市委秘书长蒋国华同志、民进市委组织处处长陈平同志,致公北京市委常委、致公海淀区委主委孙津教授,民建海淀区委副主委吴明波、秘书长郭焕等同志参加了我们的联谊会。

民建海淀区副主委吴明波参加我校民主党派新年联谊活动

民革北京市委秘书长吕植中参加我校民主党派新年联谊活动

民进委员会合唱

民建会员曹守智京剧清唱

九三社员汪莉女高音独唱

主持人齐大卫,王明召,曾琦

民盟会员正在演唱

致公党海淀区主委孙津参加新年联谊活动

民进市委组织处处长陈平与我校民进成员在一起

民建会员民歌表演

致公党成员孙琳女声独唱

民进女声小合唱

侨联仇淑梅诗朗诵

九三男女声表演唱

民盟陈秋凡诗歌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