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人大代表建议解决林萃路地区居民出行难,北京市公交公司派主管人员报告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06-03-29

  2006年3月23日下午,北京市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管人员,在我校主楼三层会议室,向市人大代表、我校教师王建民教授、郑新蓉教授,汇报“解决林萃路地区公共交通建议”的办理情况。京师园业主委员会派代表参加对话。校党委统战部屈文燕部长旁听了汇报。
在今年初召开的北京市第12届人大第4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我校教师王建民教授、郑新蓉教授,不约而同地递交了关于解决京师园所在的林萃路地区公共交通问题的建议。杜升云教授等许多居民反映,目前朝阳区林萃路地区公共交通不畅,京师园、依林佳园、澳林春天、澳林国际、闻涛苑、林萃路10号院等小区居民,以及在附近参加奥运场馆建设的工人,出行困难。北京市公共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派运营负责人,当面向二位市人大代表解释了这一地区目前不通公交的原因,介绍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今后的通车计划。在座的居民代表,与公交公司负责人直接对话,提出了延长现有公交车路线、增设站点等几种具体的解决方案。公交公司主管表示,要向领导汇报,认真研究代表和居民的方案,与相关部门协调,尽快解决问题。
郑新蓉、王建民二位市人大代表表示,将继续关注和监督公交公司对居民建议的落实情况,促进出行难问题早日得到解决,改善居住在京师园的我校教职工的交通条件。

市人大代表王建民教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