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北师大民主党派成员参加学校冬奥青春宣讲团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深化“大思政”思维,3月13日下午,党委统战部邀请学校“我和我的冬奥故事”青春宣讲团线上宣讲,并组织民主党派成员共同参加。

来自学校冬奥青春宣讲团的冬奥互动微课讲师郝佳颖、冬奥会开幕式引导员詹圣念、防疫志愿者卫民和场馆管理志愿者张思原四位同学分别以《中国红、冰雪白与师大蓝的美好遇见》《不经一番寒彻骨 怎得梅花扑鼻香》《从天安门到“冰丝带”》《“收到,请讲”——在VCC里听见冬奥》为题进行宣讲。他们满怀赤诚与热情,生动的讲述、专业的态度敬业的精神,亲身经历、亲眼见证的冬奥故事和“一起向未来”的中国故事娓娓道来,充分展现了我校冬奥志愿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担当奉献的自信和风采。

本场宣讲不仅使各民主党派成员“简约、安全、精彩”的北京冬奥盛会和奥林匹克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理解,参加的老师们更是被北师大志愿者师生永不懈怠的精神面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勇做新时代追梦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我12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