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15

5月12日上午,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一行4人来校调研统战、智库等相关工作。周作宇副校长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军、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宋珊萍、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教授宋贵伦、中国社会管理研究院/社会学院党委书记赵秋雁等参加座谈。

 

 

周开让对我校民主党派专家学者围绕国家重大需求,积极贡献师大智慧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北京市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智库的合作,提高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的质量和水平。

 

 

周作宇首先对周开让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和智库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学校近期开展教育教学大讨论和召开统战工作会议的相关安排,表示将进一步依托智库优势,有效发挥智库建设对统战工作的支撑作用。

 

 

宋珊萍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围绕疫情防控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宋贵伦教授重点介绍了研究课题的具体情况,并就智库与统战工作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双方围绕如何服务国家战略、创新统战工作与智库建设合作模式展开了研讨。

 

 

 

             供稿:党委统战部、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