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我校民盟委员会及多位盟员获民盟市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9日,民盟北京市委在西城区文化中心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基层组织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程红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先传,民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雨斌,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一级调研员龚玉玺,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统群处副处长薛健,民盟北京市委副主委刘玉芳、宋慰祖、李成贵、汪鹏飞、刘学俊、张振军,秘书长严为,民盟北京市委原副主委卞留念,盟龄40年以上的老盟员代表邬沧萍、张汝范、小王玉蓉等出席会议。大会由宋慰祖主持。

 

 

 

会议隆重表彰了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贡献突出、在基层组织建设中业绩突出的73个先进基层组织和423位优秀盟员。

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获得先进基层组织称号。牛平青、张厚粲、王铟、车凤、潘静五位老师评选为优秀盟员。牛平青、蔡彻、蔡孝濬、程树礼、张启元、张厚粲、方缃七位入盟40周年的老盟员获得荣誉纪念牌。

 

 

出席会议的还有来自北京市16个区的中共党委统战部、在京部分中央单位和高校党委统战部门负责同志,民盟北京市委各区级组织、直属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盟员代表,新老盟员代表、首都各界民盟代表人士以及民盟北京市委机关干部等共计4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