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党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度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计划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2019312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召开了2019年度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计划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军主持会议。

王立军介绍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建议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制定工作计划时,除了常规工作外,突出“三个一”,即一个高质量的建议、一个有代表性的活动、一场专题学习研讨,发挥各自所长和界别优势,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同时他还简要介绍了统战部2019年度重点工作。

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举办特色活动、开展专题研讨和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的工作部署情况。交流过程中,各民主党派谋求共识,倡议联合开展活动,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影响力。

孙红培副书记高度肯定了此次交流会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工作计划,希望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加强思想建设,传承优良传统,创新理论宣传教育;加强组织建设,培养青年人才,增强凝聚力。同时,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为契机,担起新的使命任务,深入开展调研,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出谋划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