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外文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党外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9月21日下午,外文学院在后主楼1006会议室举行2018年党外教师座谈会,海淀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志军、海淀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学校统战部副部长邵红英、外文学院党委书记刘娟、办公室主任方芬、工会主席王楠、团委书记张新颖,以及学院部分党外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周志军部长向外文学院党外教师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周部长还介绍了海淀区各个方面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她希望老师们能够跳出教育看教育,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把个人事业的发展同海淀区的整体发展结合在一起,发挥智力优势,共享资源。同时表示,海淀区也将积极搭建平台,为老师们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娟对周部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通过周部长的讲话看到了身为教师责任重大,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应该积极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刘娟老师还向与会代表们汇报了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并代表学院感谢党外教师们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

之后,大家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对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学院教师发展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老师们也希望能时常召开座谈会,使党外教师及时了解学校的改革成效及发展规划等。

 

 

此次座谈进一步增进了党外教师对学院工作的了解,与会教师提出的宝贵意见也为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重要参考。(外文学院分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