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我校六名党外人士当选海淀知联会新一届理事

发布时间:2018-09-25

9月21日,北京市海淀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中共海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志军北京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张猛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审议通过了海淀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北京市海淀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正案)以及选举办法,听取了换届情况说明,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

我校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胡晓江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韩生成教授、数学科学学院王恺顺教授、历史学院刘林海教授、环境学院夏星辉教授、物理系张金星教授6名党外人士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其中胡晓江、夏星辉当选为副会长

 

 

海淀知联会是在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统战部领导下,由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党外知识分子自愿组成的,经海淀区民政局核准登记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知识性、地方性和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宗旨是加强海淀区各界党外知识分子的联谊交流,团结和联系广大党外知识分子通过开展学习教育、人才培养、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和联谊交友等活动,为海淀区挖掘新动力、构建新形态,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为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