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荣获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8-06-29

2018年6月20日2018年度北京高校统战部长培训班暨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换届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改的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章程及第六届常务理事名单,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王立军教授连任常务理事。

 

 

 

中央统战部六局调研处处长张战平宣读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2013—2017年度优秀研究课题、优秀组织奖表彰名单,北京市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张猛宣读了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2013—2017年度工作贡献奖表彰名单。我校党委统战部报送的课题《北京市高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现状与发展对策》荣获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2013—2017年度优秀研究课题,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获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2013—2017年度优秀组织奖,宋丽慧研究荣获北京高校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会2013—2017年度工作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