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我校党外人士集体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北京师范大学党外人士高度关注中共十九大的召开,为了及时了解十九大盛况,掌握十九大精神,激励全校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各项工作,学校党委组织各级两会代表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等党外人士30余人18日上午9:00在英东学术会堂集体收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党外人士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深受鼓舞,心潮澎湃,更加催人振奋。他们认为,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报告中提到的一系列重要思想、观点和论断,是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理论概括和总结,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此外,习总书记指出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提出要建立教育强国的构想,这激励着教师党外人士更加努力地肩负起树德育人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努力奋斗。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既有蓝图,又有方略,代表着中国共产党坚如磐石的立场,也传达出中国共产党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代表了广大人民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