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图书馆分党委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26

2016年12月20日下午,图书馆分党委组织召开了“2016年图书馆统战工作座谈会”,13位民主党派、党外高级知识分子、少数民族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张奇伟馆长和李晓娟书记参加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会议由图书馆分党委统战委员茹海涛主持。



张奇伟馆长代表馆领导班子对党外各界人士在图书馆工作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他向大家通报了本年度图书馆工作的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特别强调今后图书馆将重点开展的文献资源建设流程的规范化、特色资源的建设、技术保障系统的完善、学科服务的升级等工作。他指出图书馆发展思路已经基本确立,将集中精力重点推进,加快发展步伐。

李晓娟书记代表分党委汇报年度开展的党建工作。分党委圆满完成了校党委部署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支部换届正在进行之中。本年度重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党建活动,获得了荣誉和表彰

与会老师积极发言。大家就图书馆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员培技术应用、管理改善等方面提出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同时还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会议结束时有些老师仍然意犹未尽,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为图书馆发展进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