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程建平书记与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座谈

发布时间:2016-12-27

201612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程建平与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座谈,党委副书记刘利、统战部部长宋丽慧、部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代表人士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党派团体的基本情况、工作特色以及发展设想,并围绕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开展好党派活动、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民主管理职能和推进知联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代表人士还针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积极建言献策,在学校学科发展、人事制度改革、校园规划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程建平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各民主党派团体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校党委会进一步支持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开展工作,并组织研究解决各党派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程建平对各民主党派团体和无党派人士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积极地就关乎学校发展的关键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与学校党委一道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二是希望大家围绕学校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尤其在人事制度、资源管理、学科布局、新校区建设等主题提供系统专业的提案;三是希望各民主党派团体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积极将各自党派团体的发展与国家、学校的改革发展紧密集合起来,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