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我校七名党外人士入选北京市百名党外专家团

发布时间:2016-07-10

201671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改革办共同召开北京市百名党外专家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暨第二批党外代表人士项目挂职启动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洋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二批项目挂职的党外专家,派出单位、接收单位、以及民主党派市委有关负责同志近200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化学学院教授朱霖、法学院教授王志祥、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杨晓维、环境学院教授张妍、法学院副教授孙平、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副教授刘凤芹、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副教授余晓敏等7名党外专家入选专家团并参加了启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实践炼,着眼提高首都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改革办共同组建了“百人党外专家团”。百人党外专家团成员共105名,是从500名党外专家库中优中选优产生的,皆为各领域业务骨干。未来一年里,党外专家将担任项目顾问或专家组成员,通过参与项目研究论证、推动研究成果转化、促进政府科学决策等形式,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