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化学学院召开2015年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统战工作年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1-12

201618日下午,化学学院召开了2015年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统战工作年末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宋丽慧、化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卢忠林、副书记贺利华、委员欧阳津,我院全国政协委员黄元河教授及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及其他党外人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卢忠林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宋丽慧部长介绍了校内各党派的发展现状、高校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以及我校统战工作的新进展,并肯定了化学学院在统战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随后,与会代表就加强基层统战工作、改进学校相关政策、进一步关心学生和教师的身心健康以及其他问题各抒己见,并希望学院基层教师能有更多的机会和学校领导交流,教师的科研、教学、招生、提职等问题得到更多的关注;此外,代表们还对北京市废液处理等问题建言献策,表现出我院民主党派及党外专家学者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积极性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