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30

近日,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经过认真筹备、多方沟通,按照选举程序,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第四届委员会。

20151215日,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召开最后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王建民主委报告了委员会近期工作,通报了委员会换届筹备情况,介绍了“委员”和“主委会成员”候选人“推荐人选”,介绍、交流了选举产生办法和选举准备工作。

20151221日,通过多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11名委员组成的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第四届委员会,选举过程公开、透明、有序,没有出现违规违纪情况。

20151228日,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11名委员出席。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委会班子。会议由社市委常委、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小组组长王建民主持。

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第四届委员会选举结果如下:

  委:吴向东

副主委:张  涛、纪仲秋、刘培生、曲如晓、余清臣

秘书长:余清臣(兼)

  员:丁万见、王会肖、叶  莉、余先川、周晔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