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农工党北京师范大学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5-09-20

916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海淀区党委的组织下,北京师范大学支部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工作,郭强、魏红、李亦菲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根据中国农工民主党等相关民主党换届工作安排,北京师范大学支部结合实际,在前期征求支部党员意见和北师大统战部的基础上,协商确定了换届工作方案,并上报海淀区党委,得到批复后,进行了正式的换届选举。

北京师范大学支部现有党员14名,现场参与投票的党员有73位党员通过电话委托郭强同志投票,符合规定的人数要求。郭强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得到全体参会党员的一致认同。参会全体党员推选马景昆、石晓玲同志监票,3名候选人均为全票当选。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将党派工作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发挥好参政议政的职能。

农工党海淀区委副组委胡敏健、吴敏华,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统战部部长宋丽慧,办事员张萌参加了会议。胡敏健组委对北师大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支部的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宋丽慧部长对农工党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