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11

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15年度校级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的要求,128,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对校级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骨干成员,无党派代表人士,侨联负责人,统战委员等17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宋丽慧部长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学科建设,建设国家智库;加强人才培养,提高毕业生质量建立科学的绩效评价机制,做好业绩津贴发放;加大师资引进力度,吸引优秀人才来校;加强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培养专业化管理人才;加强校园环境治理,确保安全稳定;加快新校区建设,做好后勤保障等问题,各抒己见;对我校如何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积极建言,表现出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对学校建设的关心,以及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