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动态

民建北师大支部选举产生第六届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10-08

72日,民建北师大支部召开第六届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会议由第五届支部主任王明召主持,民建海淀区委刘泽刚副主委、邱建国副主委和李海龙副主委全程参加并监督了整个选举过程。

支部选举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到场的所有民建北师大支部会员对5名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然后由5位支部委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主委和副主委。雷菊霞老师和区委的巨峰同志负责监票和统计投票结果。

当天参会的会员人数为18人,另有5人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投票。整个过程公开透明,符合民主选举流程。所有候选人票数均过半数,选举结果有效。选举产生了由仲鑫为主委,杨娟为副主委,李汉东、刘克文和王超为支部委员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201575日,支部将上述换届情况及结果报民建海淀区委;922日,民建海淀区委做出《关于同意民建北京师范大学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的批复》(京建海发字[2015]34号),同意民建北师大支部换届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