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统战团体

北师大侨联参加《侨心向党》读者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29日下午,《侨心向党》首次读者见面会在京举行。北京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昭玲,市侨联主席荣洋,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李冬娟等领导,以及北京市侨联顾问、基层侨联负责人代表、入选人物代表,北京师范大学侨联主席门毅老师和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祁雪晶老师及学生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该书由北京市侨联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编写,记录了来自首都侨界各条战线上的100位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代表的故事。北京师范大学归侨侨眷的优秀代表顾明远老师和李涛老师入选《侨心向党》,他们几十年为党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顾明远老师主编《中国教育大百科全书》和《教育大辞典》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李涛老师从上个世纪50年代开始兼职侨联工作,为北师大侨联和高校侨务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曾经获得“全国侨联系统先进个人”等称号。

市侨联对为该书出版做出突出贡献的北师大侨联和新闻传播学院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