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走访慰问老盟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2

20231月,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走访慰问老盟员活动。在民盟北师大委员会的部署之下,委员会下属各支部由支部负责人带队分头走访慰问,送上春节前的祝福和慰问品。

一支部主委车凤与杨玉芬一起看望了李岫、祝鼎民、王德宽三位老盟员,向各位老盟员介绍了北师大盟组织的发展情况,了解老盟员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盟员拜了早年,带去了盟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与老盟员合影留念。

三支部主委屈国锋在返乡途中,通过电话方式与向素沁、王雅娟、马玉生、陈秋帆四位老盟员联络并慰问。老盟员都身体健康,他们对北师大盟组织的慰问表示感谢,有的还热情询问委员会及支部的近况。

第七支部主委黄炜代表支部慰问牛平青、刘秋桐、杜平三位老盟员,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愿。老盟员们感谢盟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之情,期待在疫情之后再相聚。

还有一些老盟员因为疫情和身体状况等原因不便探望慰问,四支部副主委张汉、五支部主委效存德、六支部主委刘敏,以微信或电话形式,分别慰问了陈其泰、沈绮云、宁大同、周石岭、迟兴婉、李佩文等老盟员。

老盟员及其家属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民盟北师大组织的感谢,祝福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越来越好,祝福民盟北师大组织能不断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