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期颐之寿众人贺,尊老敬老永传承

发布时间:2022-09-22

“盟有一老,如有一宝”。9月18日,是北京师范大学离休盟员牛平青先生的期颐之寿。为表达对老盟员的感谢与关心,传承民盟北师大委员会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9月16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以及第七支部的代表前往牛平青先生家中祝贺,为牛先生送上鲜花,感谢她为民盟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祝福牛先生百岁生日快乐。

在温馨、热烈的气氛当中,牛先生也寄语民盟北师大委员会:我的一生经过了大风大浪,但是无论碰到任何难关,我都始终坚持我的座右铭:坚决地跟党走!当前国内外政治形势多变,作为民盟盟员,更加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多做一些有益于人民、有益于国家的事情!

目前,民盟的成员绝大多数出生在新中国成立之后,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光荣传统,意义重大而深远。牛先生丰富的人生经历以及座右铭,激励着民盟北师大委员会更好地认识自身应该承担的使命、责任和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