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05

2022年41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会成立大会。民盟北京市委秘书长严为、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作宇应邀出席并讲话。

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帅远霞、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英、副部长邵红英、民盟北京大学委员会主委李玮、民盟清华大学委员会主委史琳、民盟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主委文福安、民进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余胜泉、农工党北京师范大学支部主委郭强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盟员等近40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屈国锋教授主持。

民盟北京师范大学第六届委员会主委李小雁教授代表第六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获得的荣誉等方面,总结了五年来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在民盟北京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民盟北京师范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窦非教授作换届工作报告。

民盟北京市委组织部部长帅远霞宣读了民盟北京市委对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民盟北京师范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委:李小雁

副主委:窦非、李小俚、屈国锋、刘敏

 员:萧淑贞、效存德、车凤、张汉、刘伟、黄炜

新当选的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刘敏代表第七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传承民盟薪火,在学校党委和民盟上级组织的领导下,带领全校盟员深入践行“四新”“三好”,做到思想政治建设有高度、履职实践有力度、盟员之家发展有温度。

民盟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主委文福安、民进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余胜泉,分别代表兄弟单位民盟组织和校内兄弟党派致辞,祝贺民盟北京师范大学第七届委员会成立。

周作宇代表北京师范大学党政领导班子,对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热烈祝贺,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继承民盟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使命,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二要发挥组织优势,强化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凝聚力;三要守正创新,打造特色品牌活动,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

严为代表民盟北京市委和程红主委对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政治交接,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巩固“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成果;三是关心关爱关怀老盟员,学习和发扬北京师范大学民盟组织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