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2021年工作总结暨新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1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举行2021年工作总结会暨新年联谊会。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左小兵、组织部副部长黄琳、办公室四级调研员付钰,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以及40余位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孙运传、杨赛霓主持。

程建平通报了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及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等相关情况,鼓励九三学社发挥民主党派的组织优势和社员的学科优势,服务学校、北京市和国家的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发挥建设性的作用,为学校、北京市和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黄琳代表九三学社市委组织部宣读《关于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选举结果及分工备案的通知》,吴向东再次当选主委。他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做表态发言,并做《九三学社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左小兵代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向新一届九三北师大委员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北师大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要求和建议。

作为九三学社北师大委员会新年联谊会的传统环节,邵冬冬和丁瑞常两位老师分别作专题学术报告,开展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程建平和左小兵还为卸任的两位副主委纪仲秋教授和刘培生教授颁发了九三学社北师大委员会授予的特殊贡献奖。大家畅所欲言,叙旧话新,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工作中,深化理论学习、聚焦参政议政,积极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展工作,迎接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胜利召开和学校一百二十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