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纪念民盟北京师范大学组织成立70周年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1月10日上午,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在京师学堂召开纪念民盟北京师范大学组织成立70周年暨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民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曹凤菊,民盟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张振军,组织部部长帅远霞;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副校长周作宇及民盟北师大委员会40余位盟员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北师大委员会副主委窦非教授主持。

张振军代表民盟北京市委,对民盟北京师范大学组织成立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70年来为北京师范大学民盟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领导、支持和关心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工作的民盟中央、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及统战部等各级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民盟师范大学委员会继承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发挥民盟组织的作用。

董奇代表学校对大会北师大民盟7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北师大民盟组织70年来的建设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民盟北师大委员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服务新时代国家事业发展;结合自身优势领域,在民盟北京市委的领导下,为北京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出力献策;充分发扬民盟人才优势,积极投身学校育人、科研、管理等工作中,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更好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李小雁做《2021年度民盟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工作汇报》。

会上播放了纪念民盟北京师范大学组织成立70周年专题片。与会盟员畅谈盟组织成立70周年的感想与感悟,表示将继续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在民盟中央、民盟北京市委、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认真贯彻“四新”、“三好”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在国家需求、首都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方面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盟十三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