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农工党北师大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08

2022年1月6日,北师大农工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视频会。农工党海淀区专职副主委胡敏健,海淀区副主委、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芮玉奎,北师大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以及北师大支部党员14人参加了会议。

农工党北师大支部主委郭强总结了支部2021年的工作,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芮玉奎充分肯定了北师大支部的工作,并对支部的信息工作和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胡敏健副主委介绍了海淀区委2021年的换届工作以及2022年的工作重点。

北师大支部成员、农工党中央联络部副主任王海平介绍了自己在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方面的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北师大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本次会议让农工党北师大支部的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凝聚力,为2022年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农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