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致公党北师大支部与致公党珠海市高新区支部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2021年11月19日,致公党北师大支部老主委宛金章和副主委孙平拜访致公党珠海市高新区支部,并与支部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致公党珠海市高新区支部主委刘权、副主委胡嘉骢及支委刘琨、曾敏玲,北师大珠海分校统战部部长冼乐人出席座谈会。

 

 

刘权回顾了北师大实施“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以来,南北两校区民主党派在各地统战部的领导和支持下开展交流活动的情况。随后,双方支部各自介绍人员组成及开展活动的情况和特色。其中特别提到,在刘权主委的带领下,珠海市高新区支部紧密围绕珠海市和大湾区的建设和规划需求,向致公党中央、省和市级组织提交了多个高质量提案,并深度参与相关调研课题,在参政议政方面做出了非常突出的贡献。

经过交流,双方支部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党员的专业与特长,为学校和学校所在地区的发展发挥更大的建言献策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