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主党派活动

民进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举办红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2021年9月29日,民进北师大基层委员会理科支部协同北京市钱币学会、北京市德胜门钱币博物馆,举办了一场“赏钱币文化,追忆红色岁月”主题参观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正在该馆举办的“见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钱币展”。此次专题展览展出了全国各地钱币学会会员所收藏的珍贵红色主题藏品200余件,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革命根据地到全国解放之后的经济社会发展历程。

 

 

在参观过程中,北京市钱币学会秘书长李志东先生、德胜门钱币博物馆副馆长顾莹女士全程陪同讲解,为会员们答疑、解惑。会员们纷纷表示,货币作为社会历史和经济生活的重要见证,虽然看起来并不起眼,但是却忠实、深刻地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到强,筚路蓝缕一路走来的艰难历程。见证了人民政权为人民,全力建设新中国的坚强意志。